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跨境通拟募资27亿 加码跨境电商布局

2015年10月08日 08:01    来源: 中国证券报    

  跨境通10月7日晚发布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公司拟以不低于20.92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129573164股,募集资金总额预计不超过271067.06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拟投资于跨境进口电商平台建设项目、跨境出口电商B2B综合服务平台建设项目、跨境电商仓储及配套运输建设项目,以及偿还 银行 贷款。

  2015年上半年,在收购环球易购后,公司加快了在跨境电商产业的布局,先后参股前海帕拓逊、广州百伦、通拓科技、跨境易、易极云商等多家在 进出口电商及综合配套服务领域优势互补的优质企业,进一步强化了跨境电商全领域的战略布局。

  公司表示,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公司将依托环球易购在电子零售商务领域沉淀的精准营销和运营经验、客户资源和细分领域品牌优势,融合其B2C、大数据运营、互联网营销、垂直类和第三方电商平台零售经验等优质互联网基因和供应链整合能力,在“B2B+B2C”、“进口+出口”、“平台+自营”、“运营+服务”等领域战略布局,打造立体、多元的跨境电商综合生态圈。

  同时,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公司拟投资15.78亿元,搭建覆盖自有平台、第三方平台、移动端、微商、O2O线下体验店的全渠道进口电商体系,并重点布局海外商品资源、跨境供应链、保税区仓储等资源。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