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零七股份推迟回复问询函

2015年10月01日 09:47    来源: 深圳商报     张意梅

  【深圳商报讯】(记者 张意梅)在停牌了三个多月后,零七股份抛出重大资产购买草案,拟以1.8亿元的近半身家增资一零业务公司。深交所随即就此发出《重组问询函》十问相关事宜,且要求在9月23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同时履行相应信息披露义务。然而,时限已过,相关回复却不见踪影。昨日,零七股份公告称,因部分问题需补充完善,预计将于2015年10月21日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报送回复文件。

  公告介绍,截至目前,公司已对《重组问询函》涉及的内容进行了全面的准备,但目前尚有部分问题需进一步补充完善,如《重组问询函》第三项所涉及公司董事会逐项核查本次交易是否符合《重组若干问题规定》的会议尚未召开等。


(责任编辑: 刘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