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银联卡增设境外取款年度上限

每卡每年境外取现累计不超过10万元
2015年09月30日 07:03    来源: 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经济日报北京9月29日讯(记者陈果静)中国银联日前对中国境内银联人民币卡在境外提取现金增设了年度限额。除每卡每日不超过等值1万元人民币外,自2016年1月1日起,中国境内银联人民币卡每卡每年在境外累计取现不得超过等值10万元人民币。2015年10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每卡累计不得超过等值5万元人民币。

  据悉,此举是根据国家外汇管理局最新要求,以进一步加强境外反洗钱工作力度、防范金融风险。在此新规实施前,银联卡在境外取现,只有每卡每日不超过等值1万元人民币的单日限制,并没有设置年度总额上限。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