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春秋航空IT服务总部落户重庆

2015年09月28日 08:38    来源: 经济日报     李治国

  经济日报讯(记者李治国)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1021)与重庆北部新区管委会日前签署项目投资协议,并宣布旗下研发中心——重庆春之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将落户重庆北部新区。未来3至5年内,将形成拥有300人的研发团队并向全国输出IT解决方案的科技公司。

  重庆春之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独立子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初期主要承担春秋航空的各项产品研发任务、运营维护等。

  春秋航空新闻发言人张武安表示,春秋航空在强化IT系统构架的同时,将进一步实施国际化战略,引入首架空客A320飞机,进一步增加飞机座位数,并有效降低运营成本,向旅客提供更富竞争力的票价;并复飞上海至新加坡、上海至马来西亚沙巴航线,让中国低成本航空在世界范围内参与竞争。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