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分析师:大众丑闻引发“引擎战争” 钯金受益

2015年09月28日 07:39    来源: FX168网站    

  上周受到德国大众排放丑闻的影响,铂金大幅大幅下跌,盛宝银行(Saxo Bank)的商品分析主管Ole Hansen表示,这可谓一场“引擎的战争”。

  在柴油引擎受影响的情况下,多用于汽油车的钯金价格大幅走高,当周上涨近9%,铂金下跌了3.5%左右。

  另一方面,同样是贵金属的黄金价格则受到了美联储主席耶伦(Janet Yellen)发言的影响,金价在周五有所下跌。

  在原油方面,Hansen指出,市场对明年年底Nymex原油价格触及60美元/桶有预期。Hansen认为,原油供需面的供应过剩状况有所改善,而需求则有所增加。

  不过Hansen认为,目前而言,原油市场的困难还没有完全过去。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