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金价低迷促坦桑尼亚黄金生产行业税收三年大降70%

2015年09月25日 07:26    来源: FX168网站    

  据报道,坦桑尼亚的税收受到了黄金矿企收入下降的影响。

  坦桑尼亚政府官员称,黄金生产行业的税收在过去三年下降了70%。

  另一方面,金价的低迷还使得该国外汇收入受到影响。旅游业由此取代了矿业成为了坦桑尼亚收入的第一大来源。

  据报道,由于金价的低迷,去年该国在黄金生产行业的收入只有900亿,较之前2012年至2013财年的2900亿有大幅下降。

  专家认为,一旦金价跌破900美元/盎司,该国黄金生产行业将受到毁灭性的打击,大量金矿将被关闭。

  坦桑尼亚银行(BOT)在报告中称,2014至2015财年(至今年6月底),该国黄金出口的价值和量都有所降低。

  据悉,2014至2015财年该国黄金出口价值12.7亿美元。此前两年分别为14.5亿和18.3亿美元。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