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先锋新材参设互联网财产保险公司 股票今日复牌

公告天天看(2015年9月25日)
2015年09月25日 07:0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25日讯 昨日晚间,先锋新材发布公告称,公司计划使用自有资金出资 1 亿元左右参与发起设立互联网财产保险公司,出资后公司拟占财产保险公司注册资本的10%。公司股票将于今日复牌。

  先锋新材介绍,拟发起设立的保险公司为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将与国内知名电商合作,在保监会规定的范围内经营各类财产保险业务及相关业务。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公司称,历经十几年发展,电子商务、互联网支付等相关领域的高速增长为保险行业的电商化奠定了产业及用户基础,数据分析显示,目前阶段,我国互联网保险市场需求潜力较大,服务主体亟待丰富,市场供给亟待增加。从市场用户分析,互联网保险市场潜在客户群体不断增长。广泛地说,所有有保险服务需求、具备互联网使用资源的用户都有可能经过引导转化为互联网保险的用户。

  先锋新材表示,此次发起设立财产保险公司,将优化公司经营结构、拓宽和丰富业务领域,进一步推进公司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战略布局,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为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