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顾地科技增选李亚宁为董事

2015年09月24日 07:57    来源: 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讯】顾地科技(证券代码:002694)日前召开的临时股东大会上,增选李亚宁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

  据了解,新当选的董事李亚宁是开国将领李天佑将军之子,1989年至1990年任香港英之杰贸易公司顾问;1992年8月任北京东方天佑经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2014 年至今任深圳市中衡一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首席顾问。

  顾地科技是中国难燃PVC电工管和线槽的发明者和制造者,中国塑料加工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塑协管道专委会副秘书长单位,拥有全国给水排水技术研发中心,同时也是全国塑料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塑料管材、管件及阀门分技术委员会的核心成员单位,在行业内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