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永丰金融集团:金价依然在上行通道内 可做多

2015年09月22日 13:37    来源: FX168网站    

  香港永丰金融集团周二(9月22日)在报告中表示,周一晚间公布的美国房屋市场数据表现不佳,但是美元日内依然收涨,金价承压结束了此前连续三个交易日的下跌。

  数据显示,美国8月成屋销售按月下降4.8%,年率为531万户。7月数据被下修为558万户,前值为559万户。

  金价修正下行在1130美元/盎司上方稳定,但永丰表示,金价依然在上行通道内。

  永丰指出,本周市场将关注美联储主席耶伦的发言,尤其是针对美国经济和全球市场,这会影响美元和黄金。

  永丰称,目前黄金市场上行阻力为1140美元/盎司水平,金价依然在5日均线上方,而5日均线突破了10日和20日均线,目前倾向于做多。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