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三板成交重返4亿元关口

2015年09月22日 07:07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来源:

  本周一,新三板交投活跃度出现了明显的回升。新三板整体市场的成交额重新回到了4亿元关口上方,具体金额为4.04亿元,这与协议转让股和做市转让股成交额的双双回升有关。具体来看,协议转让股昨日合计成交1.64亿元,为9月14日以来的新高,而做市转让股昨日总成交额为2.40亿元,也较前两个交易日出现了明显的回升。

  虽然整体市场成交出现了回暖,但新三板两大指数昨日表现却十分疲弱。三板成指昨日下跌1.53%,收报1360.26点;三板做市指数则在以1334.89点开盘门后一路震荡走低,呈现低位磨底走势,直至尾盘股指一波直线拉升收窄跌幅至0.53%,收报1327.87点。

  个股方面,昨日新三板共有520只股票存在交易,其中的9只股票成交额在1000万元以上,做市转让股和协议转让股几乎“平分秋色”,明利仓储、景津环保、联讯证券和欧林生物的成交额排名居前,昨日分别成交4766.54万元、4060.80万元、2753.51万元和2225.54万元。昨日上涨的202只新三板股票中,做市转让股仙剑文化、协议转让股金润和和运通四方的涨幅超过了100%,具体涨幅分别为640.00%、194.00%和145.00%,而协议转让股去吧看看、神木药业和西部泰力的涨幅也在50%以上。另外,绿创环保、盖特佳、景津环保、和康沃动力的跌幅相对较大,均在60%以上。


(责任编辑: 邢晓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