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半年广东创业小额贷款余额126亿元

2015年09月09日 07:32    来源: 广州日报     李婧暄

  昨日,记者从广州人行获悉,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联合广东省科技厅在江门召开广东省科技和金融结合促进创新创业试点工作会议,正式发布《关于科技和金融结合促进创新创业的实施方案》,并与省科技厅、江门市政府签署《科技和金融结合促进创新创业发展合作框架协议》,组织金融机构与有关创新企业对接签约。

  据悉,截至2015年6月末,广东省科学研究及信息技术服务业贷款余额为613亿元,同比增长23.6%;创业小额贷款余额126亿元,同比增长6.9%;全省中小板、创业板上市公司达268家,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企业超过7000家。此次会议上,广东省级金融机构与江门市政府签订了超过3000亿元的战略合作协议,与各类科技型企业签订了423亿元授信协议。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