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海南农信社小额贷款累计惠及六成农户

2015年05月23日 07:21    来源: 人民日报     黄晓慧

  记者从22日在海南省屯昌县召开的“探索中国小额信贷新模式”论坛上获悉:海南省农信社小额信贷累计惠及约69万农户,占全省农户近六成,成为支农的主力军。

  与会专家学者深入探讨海南省农信社“一小通”信贷支农模式在全国复制和推广的可行性,探索如何改革创新小额信贷模式以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和农村发展。据介绍,所谓“一小通”,即农民只要满足“四有四无”(有固定住所、有还款能力、有还款意愿、有贷款用途;无吸毒、无赌博、无其他违法记录、无不良信用记录)条件,办理小额贷款可一路绿灯。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