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本周大盘将强势震荡

2015年09月07日 08:41    来源: 深圳商报     钟国斌

  本周大盘将会如何运行?英大证券研究所所长李大霄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上周末,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在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上表示,中国股市调整已经大致到位。周小川行长给股市定调,市场会稳定。预计本周大盘将强势震荡,金融地产等低估蓝筹有望成为本周市场热点。

  李大霄表示,上周深沪股市震荡调整,银行股和非银金融持续走强,题材概念等高估品种调整压力较大。上周末,央行行长周小川在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上的表态是个信号,维护金融市场稳定是近期政策目标,沪指2850.71点阶段性底部已经探明,将时间拉长来看,未来沪指3000点是地平线。预计本周大盘将强势震荡。

  至于本周的热点板块,李大霄认为,金融地产等低估值蓝筹将成为本周市场热点;航天军工题材股会延续弱势,投资者应以回避为主。他说,大盘跌45%之后,许多个股跌幅超过60%或更多,现阶段已不宜盲目杀跌。对于弱周期的市场平均估值低的行业个股,比如白酒板块等个股,投资者也可适当关注。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