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金价连跌第二周 非农未能消除升息不确定性

2015年09月06日 07:0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 金价势将连跌第二周

  * 中国市场因假休市,印度需求疲弱

  中国经济网贵金属频道9月6日讯 据路透社报道,金价周五下跌,势将连跌第二周,此前美国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未能缓和围绕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美联储)短期内升息前景的不确定性。

  美国劳工部周五公布,8月非农就业岗位增加17.3万,低于7月上修后的24.5万。

  不过失业率降至近七年半最低,且薪资增长加速,令美联储仍有可能在本月稍晚升息。

  1849 GMT,现货金下跌0.4%,触及1,120.80美元。美国12月期金收挫0.3%,报每盎司1,121.40美元,势将连跌第二周。

  “总的来说,我认为就业数据偏向较好的一面,尽管非农就业岗位数据较弱,但失业率下滑、平均时薪增加且上修了前两个月的数据,”荷银分析师Georgette Boele表示。

  一美联储政策制定者表示,美国就业市场数据“良好”,没有改变货币政策前景。

  数据公布后,全球股市下挫,美元兑其他主要货币有涨有跌。

  中国市场因公众假期休市,中国买家离场也令金价承压。下周一美国市场将因劳工节假期休市。

  其他贵金属中,现货银回落1.8%,报每盎司14.51美元。现货铂金挫1.3%,报每盎司987.74美元。现货钯金上扬0.8%,报每盎司577.50美元。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