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你会付钱读微信吗

2015年09月06日 07:11    来源: 北京日报    

  微信近日公布了一些关键数据,引起网友们极大关注。据统计:目前微信公众账号超过1000万个;80%收过微信红包的用户转化为微信支付活跃用户,超过15万家线下门店接入微信支付;微信里每天超过2亿次分享给好友、每天超过1.8亿次分享到朋友圈、每天超过5千万次移动应用登录。

  据不完全统计,从2012年5月微信平台正式上线,已历经21次开放时刻。包括微信公众平台、微信支付、摇一摇周边、微信连WIFI等,不同行业、企业可根据自己的需求和行业特色,将各项开放能力自由组合,找到适合自己的生存方式。

  据透露,今后,为了对原创进行保护,微信还将推出付费阅读、搜索加权等重磅激励机制。微信团队同时公布了开放原创保护的规则,注册时长、活跃度、原创文章数量和原创程度等6项指标都决定了是否能开通原创保护。 (静静)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