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部分货币基金本周闭门谢客

2015年08月31日 07:48    来源: 南方报网—南方日报    

  本周小长假即将到来,部分货币基金也要照例闭门谢客了。上周,部分基金发布公告称将自9月1日起暂停申购,业内人士表示,在今日15时后申购这些货币基金的投资者就无法享受小长假的收益。例如,据汇添富货币市场基金公告称,9月1日至9月6日将暂停本基金A级、B级的申购(含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9月7日恢复办理A级、B级的申购(含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此外,长城货币、华泰柏瑞货币、南方现金增利货币(202301,基金吧)、上投摩根货币基金、中海货币基金、永赢基金等多只货币基金也陆续发布类似公告,自9月1日起暂停申购。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