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银行业"最佳客服明星"第二期经验交流活动在成都开展

2015年08月28日 18:2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经验交流现场一:中国建设银行成都电话银行中心

  经验交流现场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95580成都分中心

  经验交流现场三:成都银行客户服务中心

  经验交流现场四:中国农业银行三农客服中心(成都)

  经验交流现场五:中国工商银行信用卡电话服务中心(成都)

  2015年8月25日-27日,中国银行业协会客户服务委员会组织开展了“客服明星在身边 争做金融好青年”——中国银行业“最佳客服明星”第二期经验交流活动。本期活动选派部分“最佳客服明星”先后赴中国建设银行成都电话银行中心、中国邮政储蓄银行95580成都分中心、成都银行客户服务中心、中国农业银行三农客服中心(成都)、中国工商银行信用卡电话服务中心(成都)5家单位开展经验交流活动。中国银行业协会古瑞副秘书长参加了交流会并给予工作指导。

  在交流活动中,来自建设银行、民生银行、中信银行的最佳客服明星孙腊梅、魏筱思、张晓园分别以《心里程,新开始》、《成长一路,力量随行》、《不死小强的成长之路》为题,通过个人演讲、多媒体展示等丰富多彩的方式,生动地展现了自己在客服生活中的感动故事、成长历程以及优秀的工作经验。各银行客服中心的一线员工代表围绕日常工作中的困惑踊跃提问,最佳客服明星们热情作答,整场交流活动气氛轻松热烈。各单位对本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普遍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开阔了视野、有力促进了同业客服中心一线员工间的经验交流与学习,充分激发了青年员工的工作热情,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