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联通证实与中国电信对换董事长

2015年08月24日 14:53    来源: 中国证券网    

   中国联通24日午间公告,公司于2015年8月24日接获控股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通集团”)的通知,王晓初出任联通集团董事长,常小兵不再担任联通集团董事长,并出任中国电信集团公司董事长。

   同时,常先生由于工作调动关系已辞任本公司董事、董事长职务,由2015年8月24日起生效。常先生已确认与公司董事会并无任何意见分歧,而就其辞任一事,亦无任何事宜需提呈公司股东注意。常先生的辞任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工作的正常运行。公司董事会谨此就常先生在任期间对公司作出的宝贵贡献深表谢意。

   公司董事会拟作出相应调整,相关调整须待本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后方为有效。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就上述有关事宜适时另行发布公告。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