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平安管理层:下半年重点聚焦固定收益投资

2015年08月21日 16:31    来源: 中国证券网    

  在8月21日下午召开的2015年中期业绩说明会上,中国平安管理层谈及投资策略时表示,近两年来中国平安的投资重点一直聚焦在固定收益领域,这种策略在今年下半年仍不会改变,更多的是拉长固定收益的久期配置。

  中国平安总经理任汇川强调称,今年上半年集团净利润强劲增长,主要依靠的是核心主营业务持续健康增长,这是其长期以来建立的竞争力。”而我们的投资收入也主要来自于固定收益创造的回报,即便下半年资本市场继续波动,管理层也对下半年集团业绩继续保持增长势头充满信心。”

  在不动产投资方面,中国平安首席投资官陈德贤透露,看好写字楼等能够提供稳定投资回报的地产项目。同时,考虑到经济下滑周期中的相关风险,因此在项目选择上,将以重点城市的优质物业为主。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