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花旗集团:美元将走强至104水平 黄金将会继续承压下行

2015年08月18日 07:21    来源: FX168网站    

  花旗集团(Citi)分析团队周一(8月17日)表示,预计美元将会继续走强,而黄金则将会重新承压下跌。

  花旗分析师表示,黄金市场的下行压力很快就会重新回归。美元指数与黄金价格近期的明显相关关系将会继续维持。分析师认为,美元指数在今后一段时间内仍然是以走强为主要趋势。美联储即将实施加息,这将会推高美元指数至104左右水平。目前美元指数仍然维持在97.00下方。

  分析师表示,“如果美元指数这一波动最终成为现实,那么黄金市场继续在美联储加息之后仍然将会面临下行压力。”

  花旗同时表示,风险指数提高以及避险情绪等因素将会推动黄金市场出现一些涨势。但鉴于全球金融市场还未出现非常严重的金融危机风险,黄金从避险买盘方面能够得到的支撑将会非常有限。

  分析师表示,“从我们的分析中可以看出,宏观因素本身并不能带动黄金出现反弹,而鉴于美元将会走强以及美联储将会在近期加息等因素的影响,我们认为黄金市场目前仍然是偏向于下行趋势的。”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