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盛达矿业8000万元认购新三板股权投资基金

2015年08月12日 10:3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盛达矿业(000603)8月11日晚间公告,为借助专业投资机构加强公司深度挖掘“互联网+”价值的能力,探索更为丰富的盈利模式,公司拟出资人民币8000万元,认购羽时互联网1号证券投资基金(下称“基金”)优先级份额。2015年8月11日,公司与交易对方在兰州签署了《羽时互联网1号证券投资基金合同》。

  公司表示,本次投资参与专业投资机构管理的基金,可以通过其丰富的基金管理经验、投资经验和完整的投资决策体系,加强公司深度挖掘“互联网+”价值的能力,提升公司资金收益。


(责任编辑: 张桔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