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015年电视出货量下调至2.2亿台

2015年08月11日 07:41    来源: 经济参考报    

  市场研究机构集邦科技8月10日发布最新调查显示,今年第二季度全球电视出货量较第一季衰退6.4%至4825万台,预估2015全年度电视出货将从原先预估的2.23亿台下修至2.2亿台,年成长率则从原本的3.46%下修到1.74%。

  由于今年第二季度出货基数较低,集邦科技预估今年第三季度液晶电视出货环比成长率可达19%。

  今年第二季度液晶电视品牌出货冠军依然是三星电子,出货量1050万台,与上季度出货水平相近。乐金电子虽位居第二,但季度出货量衰退5.3%。受到新兴市场整体销售不如预期及中国内需市场需求减缓影响,韩系品牌在第二季度出货量未如预期成长。(高少华)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