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保险界与旅游界热议加强“旅保”合作

2015年08月07日 07:41    来源: 《经济参考报》    

  由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与北京市旅游委共同举办的旅游保险发展论坛日前在北京举行,来自保险公司和旅行社等业界嘉宾热议加强旅行保险业务合作的良方。

  中保协王敏副秘书长在论坛中的讲话中提到,保险企业联合参与本届展会,不仅为保险企业创造了一次良好的企业形象展示机会,还与国内外大型旅游机构共同研讨及深化相关出境游保险业务内容,准确定位保险企业在高端旅游市场中的价值坐标,形成价值共赢、互相促进的稳固合作态势,同时切实实现参展保险企业的业务增容。

  来自美亚保险、太平洋保险、天安人寿保险的负责人在论坛上表示,为了保障旅游者的人身和财产安全,他们将与旅行社密切合作,细化赔付等条款,优化旅游保险功效和覆盖范围。目前我国旅游保险覆盖率较高,但在赔付阶段存在周期慢、理赔条款不明确等问题。(闫磊)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