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万邦达斩获9亿大单 占去年营收近九成

2015年08月05日 07:37    来源: 广州日报    

  万邦达(300055)昨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昊天节能装备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昊天节能”)与石家庄西岭供热有限公司(简称“西岭供热”)签订了《高密度聚乙烯外护管聚氨酯泡沫预制直埋保温管采购合同》,合同总金额为9.19亿元,西岭供热拟采购直埋式预制保温管用于石家庄西柏坡电厂废热入市集中供热项目。

  值得一提的是,万邦达2014年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0.29亿元,而此次合同金额达9.19亿元,占2014年度营业收入的89.26%,若该合同顺利履行,将增加公司本年度及未来两年的销售收入,对近三年的业绩会产生积极影响。

  (综合)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