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策略师:非农表现若不佳金价会重回1100上方

2015年08月05日 07:36    来源: FX168网站    

  本周黄金市场关注的焦点毫无疑问在7月非农数据上,一些分析师认为,如果非农数据表现良好,那么金价可能会再下行跌破。

  iiTrader的高级市场策略师Bill Baruch表示:“非农数据如果表现糟糕,可能是目前黄金市场唯一可能出现的推动因素了。”

  Baruch表示,此次对非农的预期为22.3万个新增就业,而低于20万的数据将可能打压美元,推动金价。

  Baruch称:“如果此次非农表现不佳,那么金价可能重新回到1100美元/盎司上方,甚至触及1300的水平,因为空头会开始回补。”

  Baruch还表示,目前的经济数据对黄金都是不利的,也正因此金价在7月的暴跌后,始终没能回到1100上方。

  “对黄金而言,重要的并不是何时升息,而是很快就要回到货币正常化的状态中了,这也是近期即使糟糕的经济数据也没能推动金价的原因。”

  不过他认为,从Comex期金进入净空头持仓的状态来看,市场的看空可能过多。

  “值得注意的是商业账户,通常一直是做空的,现在却转为中间态度,这是一大变化,对黄金是利好的。”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