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瑞银:今年迄今黄金ETF大量流出 白银ETF却净流入

2015年08月04日 07:26    来源: FX168网站    

  瑞银集团(UBS)在周一(8月3日)的报告中指出,全球ETF基金持有量的变化表明,相对于黄金,白银ETF的持有量更具韧性。

  黄金ETF基金7月流出量达到228万盎司,自2013年12月以来最大月度流出。这导致全球黄金ETF持有量今年迄今流出214万盎司。

  瑞银集团表示,“金价上周基本没有变动,可能是黄金ETF在五天的时间内才流出75.1万盎司。白银ETF持有量7月小量降低,温和流出15万盎司。”瑞银补充道,今年迄今,白银ETF净流入136万盎司。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