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加坡三大银行公布二季度财报

2015年07月31日 12:47    来源: 新华网    

  新加坡三大银行星展银行、华侨银行和大华银行陆续公布今年二季度营收财报,星展银行母公司星展集团和华侨银行净利润均实现两位数的净利增长,而大华银行净利润出现下滑。

  华侨银行31日公布的财报显示,由于净利息收入和非利息收入均创下新高,以及中国、印度尼西亚等主要市场利润增加,第二季度净利润为10.5亿新元(约合7.6亿美元),同比增长14%。今年上半年,华侨银行盈利达20.4亿新元(约合15亿美元)新高。

  星展集团本周稍早公布的财报显示,在净利息收入和收费收入均实现两位数增长的带动下,第二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5%,达11.2亿新元(约合8.2亿美元),超出市场预期。今年上半年,星展集团净利润创下23.9亿新元(约合17.4亿美元)新高。

  大华银行31日公布的财报显示,由于债券和投资收入下降,第二季度净利润同比萎缩5.7%,降至7.6亿新元(约合5.6亿美元)。今年上半年,大华银行净利润为15.6亿新元(约合11.4亿美元)。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