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股回落等待苹果公司财报

2015年07月22日 07:19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本周一美股小幅上涨,纳斯达克综合股指再创历史新高。周二早盘美股三大股指暂跌,截至昨晚21:42,道琼斯指数暂跌0.67%至17979.75点,标普500股指跌0.07%至2126.78点,纳指跌0.06%至5215.60点。

  美股周二早盘下跌并无特别诱因,市场只是因超涨后而出现正常的回调。目前正值美股财报季的初期,在周二盘后,美股一家重要的上市公司苹果公司将公布财报,市场稍稍有些不安情绪。

  欧股周二普跌,英股暂跌0.09%,法股跌0.34%,德股跌0.59%。希腊局势并无特别大变故,周二希腊政府已将援助相关的第二批改革方案提交了该国的议会表决。如果议会能通过,那么希腊就能与债权人进行进一步谈判。

  市场普遍认为,虽然议会中有不同声音,但政府提前议会的方案获议会通过的机会较大。希腊官方周二已释出了对改革方案通过的信心,因其表示,国会投票后将开始与债权人进行纾困协商,预计8月20日之前希腊将完成与债权人的谈判。

  亚太股市周二收盘上涨,日本股市收扬0.93%,韩国股市涨0.50%,中国香港股市涨0.52%。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美股回落等待苹果公司财报

2015-07-22 07:19 来源: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