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重庆百货大股东欲整体上市

2015年07月31日 08:25    来源: 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讯】重庆百货(600729)今日公告,因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为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5年7月24日起停牌。 经与有关各方论证和协商,公司大股东重庆商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商社集团”)拟开展整体上市暨深化改革工作,拟将所属的非上市企业注入公司实现整体上市,上述事项对公司构成了重大资产重组。

  鉴于相关方案尚在进一步研究论证中,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自2015年7月31日起停牌不超过30日。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