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问理财涨停板雷达:北斗星通等5只个股有望涨停

2015年07月30日 13:13    来源: 问理财    

   问理财7月30日讯 问理财每日根据上市公司公告、财务报表、各大机构研报以及市场行情等经过内部团队进行大数据分析,从而筛选出5只有望30日冲刺涨停的个股,以便股民投资决策。另外29日筛选的5只个股全部涨停。

   北斗星通(002151)

   北斗星通29日股价报37.39元,涨幅10.00%,30日有望涨停。

   北斗星通周四晚间公告称,公司拟出资7000万元与北京中关村创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和北京北斗融创股权投资管理中心合作发起设立中关村北斗股权投资中心,规模2亿元。

   金利科技(002464)

   金利科技29日股价报19.53元,涨幅10.03%,30日有望涨停。

   金利科技此前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预案。预案显示,金利科技拟向上市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方幼玲拟设立的昆山峰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出售除货币资金和除外权益以 外的全部资产、业务和负债。

   加加食品(002650)

   加加食品29日股价报15.03元,涨幅10.03%,30日有望涨停。

   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原持股5%以上股东吉安天恒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计划自公司复牌后的6月内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不低于5,000万元,按最新收盘价计算约合36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8%。增持有助于公司股价稳定。如果有投资问题,可以加入问理财的问财宝,享受问理财(微信账号:asklicai或问理财)专业理财师私人一对一服务。

   山东矿机(002526)

   山东矿机29日股价报9.5元,涨幅9.95%,30日有望涨停。

   山东矿机与山东雪野天翼航空技术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主要股东合资组建航空技术公司,山东矿机以现金出资并控股51%的股权,且以公允价格向雪野天翼购买1245万元的动力三角翼飞机、旋翼机等实物资产。

   平潭发展(000592)

   平潭发展29日股价报25.54元,涨幅9.99%,30日有望涨停。

   第五届库布其国际沙漠论坛28日在内蒙古召开,汪洋副总理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他强调,要把荒漠化治理作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摆在重要位置,加大治理力度、加快治理步伐。要加强防沙治沙国际合作,特别是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合作,共同建设绿色丝绸之路。如果你想了解更多个股信息,建议下载问理财(微信账号:asklicai或问理财)手机APP,随时随地查看。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