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农银汇理看好工业4.0投资机会()

2015年07月30日 09:30    来源: 青岛财经日报    

  “中国A股仍处于牛市中,经过一段时间的震荡,后市会逐渐好转。”农银汇理工业4.0拟任基金经理颜伟鹏对后市较为乐观,他称该基金正面临较好的建仓机会,届时他会积极把握中国经济转型升级及工业4.0战略实施所带来的投资机会,精选相关行业的优秀个股进行投资。颜伟鹏即将管理的农银工业4.0混合基金目前正在农行、工行等银行券商公开发售,发售期至8月4日。此类既有良好建仓时机、投资主题又“接地气”的新发基金,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我预计近期仍然会以震荡为主,就像地震之后会有余震。”颜伟鹏认为,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精选个股将是获取市场超额收益的主要手段,其中他最看好的就是工业4.0相关行业的投资机会。颜伟鹏将工业4.0概念概括为“互联网在工业领域的普及”。他认为,工业4.0会给工业生产带来许多前所未有的变化,能够使工业生产更加智能化,使生产数据沉淀下来,不仅可以用于评估企业健康程度,确定是否可以贷款以及贷款的额度,还可以用于检测工业的生产情况、工业产出和库存,使国家的生产数字化。


(责任编辑: 李乔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