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银行业首份半年报出炉 南京银行上半年净赚35亿多

2015年07月29日 07:35    来源: 北京晨报    

  上市银行首份半年报昨日出炉。南京银行昨日发布的半年报显示,今年上半年南京银行实现净利润35.68亿元,同比增长24.45%。

  此前业内人士普遍认为,银行业今年净利润增速或降至个位数。南京银行的业绩报告为大家带来惊喜。半年报显示,南京银行中间业务利润增长尤其突出。

  今年上半年,南京银行中间业务实现净收入17.93亿元,同比增长101.42%,占营业收入的16.43%,同比上升4.45个百分点。南京银行中间业务的大幅增长,主要得益于投行、贸易金融、金融市场等业务的有效开展。

  不过,不良率的增长仍是银行业心腹大患。南京银行半年报显示,上半年不良率为0.95%,较年初上涨0.01个百分点;不良贷款余额19.42亿元,较年初增长3.03亿元。同时,信贷资产中的损失类贷款同比增长最多,达53.94%;关注类贷款同比增长40.92%。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