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军工主题基金10天涨幅近45%

2015年07月28日 09:52    来源: 上海金融报    

  A股前几日回暖,军工板块爆发。WIND数据显示,截至7月22日,申万国防军工指数自7月9日A股反弹以来涨幅达63.09%,在申万28个一级行业分类指数中排名第1。受益于此,以军工板块为跟踪标的的基金领涨。根据天相投顾统计显示,申万菱信中证军工指数基金(163115)净值增长率达44.83%(统计区间:7月9日至7月22日),在同期360余只股票型基金中排名第2位。同时,该基金自2014年7月24日成立以来已经取得99.9%的净值增长率。

  对于近期军工板块的强势行情,专业人士分析,6月军工板块充分调整,为下一轮军工板块的上涨预留了空间,而军工在历次大盘反弹中均呈现领先特征,9月3日大阅兵是该板块的重大事件,其带动作用会提前反应。


(责任编辑: 李乔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