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年轻妈妈在家看孩子买基金 10万赚20万

2015年07月28日 09:47    来源: 问理财    

  在家看孩子买基金也能赚20万,这使得很多投资者汗颜,因为很多投资者从去年并未赚到那么多钱,究竟是什么样的大神赚了那么多钱呢?

  “我一个人在家看宝宝,没事就想做些投资,就关注到问理财的每周值得投资基金,从去年九月份开始买,分别买了问理财推荐的长信可转债,宝盈资源优选,大摩多因子策略,赚了大概有20万”,王女士在问理财网论坛里称,随后从问理财网站上的记录看到,问理财的确在去年推荐过这三只基金,而且有的单只基金六个月涨幅竟然高达120%。

  随后,王女士打通了问理财的客服电话,王女士称“很感谢问理财的老师们,并想尝试问理财的两点半金股。”但问 理财的理财师了解到王女士的情况后仍旧建议她买基金,因为股票占有的时间较多,王女士还要看孩子,不能耗费大量时间在股票上。

  现在,王女士已经成为家里的投资大神,当人们问起她怎么做到的时候,她说:“保持冷静的心态很重要,投资就像养孩子,虽然中间孩子会生病,但总会长大的”。


(责任编辑: 李乔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