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商基金单只产品平均赚钱能力位居榜首

2015年07月24日 09:01    来源: 金融投资报    

  随着各家基金公司二季报的陆续批露,基金公司最神秘的面纱——赚钱能力排行榜也徐徐揭开,华商基金以123.82亿元利润跻身最会赚钱的前十大基金公司行列。尽管6月中下旬市场的极端行情让偏股型基金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但基金公司依然保持了不错的利润水平。根据天相投顾数据统计显示,二季度公募基金收益为3644亿元,较今年一季度减少1302亿元,下降幅度为26%,公募基金的盈利情况总体向好,偏股型基金贡献了近九成利润。

  值得一提的是,在入选的最会赚钱的十大基金公司中,华商基金旗下共30只产品参评,单只产品平均利润达到了4.13亿元,单只产品平均赚钱能力位居榜首。所谓基金和基金公司的赚钱能力,对投资者而言,这是一项比较直观的标准,它能较准确地反映出这些具备主动操作能力的基金经理和基金公司的选股、买股以及卖股的真实赚钱能力。

  近几年来,华商基金发展势头较好,表现出卓越的投资能力。根据东方财富(300059,股吧)网的数据统计,截至2015年6月30日,在上半年基金公司主动偏股型基金平均收益排名中,华商基金以72.82%的平均业绩在91家基金公司中位列第3;而在各类基金中,共有17只主动型基金上半年收益率超过100%,华商基金就占据了3 席。随着其业绩的提升,其规模也在稳步增长。根据海通证券(600837,股吧)的统计,截至2015年6月30日,该公司管理的有效资产规模已稳步提升至722.85亿元。

  英商

  <半年收益率超过100%,华商基金就占据了3 席。随着其业绩的提升,其规模也在稳步增长。根据海通证券的统计,截至2015年6月30日,该公司管理的有效资产规模已稳步提升至722.85亿元。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