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万方发展拟进入医疗业务领域

2015年07月20日 08:39    来源: 深圳商报    

  万方发展(000638)今日公告称,2015年7月17日,公司与自然人张晖、万方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国立医院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股权收购意向书》,拟收购张晖、万方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国立医院管理有限公司持有的北京和谐康复医院100%股权中不低于51%的股权,转让方和转让股数将在正式的《股权收购协议》中约定。

  公告显示,由于张晖系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万方集团为公司大股东北京万方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母公司且国立医院为万方集团的控股子公司,根据相关规定,本次交易涉及关联交易。

  至于本次收购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公告称,若本次股权转让能够顺利完成,公司将进入医疗业务领域,凭借多年的医疗资源积累,与近期正在实施收购的两家互联网医疗公司形成产业体,共同推动公司在健康医疗事业战略的快速发展,符合公司长期发展需要和全体股东利益。

  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20日开市起复牌。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