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农发行福建分行营业部:实现同业引存新突破

2015年07月15日 09:25    来源: 中国农金网    

  6 月26 日,农发行福建分行营业部成功引存兴业银行低成本同业存款1500 万元、利率2.55% ,首次将个人存款转为同业存款,实现同业引存新突破。

  据悉,总行“存款春天行动”及福建省分行“百日增存行动”开展以来,该部持续加大存款组织工作力度,拓来源、深挖掘,紧密结合商业性贷款客户业务结算特点,积极探索将客户个人存款通过同业返存的形式转为我行同业存款,成功与同业机构达成共识,将我行贷款客户分散在各行的个人账户存款集中存至该同业机构账户,再以同业存款的形式返存到我行,不断拓宽低成本资金来源渠道,在与合作行实现双赢的同时,有效防止企业回笼货款出现跑、冒、滴、漏现象。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