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农发行漳州市分行:一季度各项指标开局良好

2015年05月12日 09:51    来源: 中国经济网——《农村金融时报》    

  今年第一季度,农发行漳州市分行发挥本地区沿海优势,依托内陆资源,抢抓厦漳泉同城化的历史机遇,把“抓管理、控风险、促发展、求进位”贯穿各项工作的始终,实现多项指标内生性可持续发展。

  据悉,截至3月末,该行全辖贷款余额50.04亿元,贷款增速比全省系统平均水平高3.05个百分点,贷款增量和增幅均居全省系统第3位;在抓好“百日增存行动”上,通过营造全行抓、全员抓、全面抓的浓厚氛围,全辖存款余额达到13.95亿元,完成省分行下达目标的135.42%;此外,该行还实现全辖中间业务收入90.88万元,账面利润1963万元,各项指标良好。

  进入第二季度,该行有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落实福建省分行“保粮、建村、扶新城”的信贷投向和“一点、一线、一区”的区域布局,在漳州“田园都市、生态之城”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中国农金网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