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周新增投资者数环比持平

2015年07月15日 07:20    来源: 京华时报     敖晓波

  中国结算昨天公布数据显示,上周新增投资者为51.30万户,与前一周基本持平,参与交易投资者较前一周出现明显下滑。

  公开信息显示,上周行情经历了大喜大悲,从前三天的哀鸿遍野千股跌停到周四和周五的强势反弹千股涨停,整体上走出先抑后扬的格局。然而,投资者开户人数并未出现较大幅度调整。中国结算的统计显示,上周两市新增投资者数为51.30万户,与前一周的51.29万户基本持平。期末持有A股的投资者为4948.33万人。

  此外,在投资者交易活跃度方面,受到上周行情大起大落影响,投资者交易活跃度较前一周有所下滑。数据显示,上周参与交易的投资者数量为2765.82万人,占已开立A股账户投资者数量的30.5%,较前一周的3020万人出现明显回落,前一周为33.5%。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