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CFTC:7月7日当周对冲基金增持黄金净空头头寸

2015年07月13日 07:16    来源: FX168网站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周五(7月10日)公布的周度报告显示,截至7月7日当周,对冲基金和基金经理减持了Comex黄金期货及期权净多头头寸,增持了铜期货及期权净空头头寸。大宗商品市场遭遇数年来最大的溃败。

  另外,数据显示对冲基金和基金经理增持了白银的净空头头寸。

  具体数据显示,截至7月7日当周,COMEX黄金投机净多头头寸减少13906手,至7574手;COMEX白银投机净空头头寸增加1190手,至10329手;COMEX铜投机净空头增加3734手,至25009手。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