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刘纪鹏:下周是股市关键所在

2015年07月12日 09:56    来源: 东方财富网    

  中国政法大学资本金融研究院院长刘纪鹏指出,现在是我们要看这场股灾是不是真的顶住了,下周有没有可能多反空? 这个必须通过今天治标,下周先把这个行情稳住,不能再下跌了,它有金融信用,甚至股权抵押等,社会动荡都有可能。

  7月11日,2015年证券市场中期策略会在北京举行,本次大会的主题为“大国牛市”。

  中国政法大学资本金融研究院院长刘纪鹏指出,现在是我们要看这场股灾是不是真的顶住了,下周有没有可能多反空? 这个必须通过今天治标,下周先把这个行情稳住,不能再下跌了,它有金融信用,甚至股权抵押等,社会动荡都有可能。这是国家出手忙乱当中应对的措施,前面慢,后面只要稳住就先上,顶住再说。各国面临股灾政府都要出手的。

  在下周的行情当中,随着大量的这么多企业的复牌,其实往后看我们的战略新兴板,新三板,这个深圳的创业板,证监会下面的机构都各自从自己的利益出发,在争相猜测国家最市场的影响是什么,都在想灾后重建我们的反思等等。

  尽管我们现在还有争论,你这么进去查做空,种种争论都有,但是别的先不管,今天先把它止住,高调威胁是起很大作用,这种问题处理好了,结果很有可能没有费一枪一弹,股市可能就起来的。当然这个过程当中如果存在错误,我们仍然有反复的可能。

  最后,刘纪鹏认为我们股民要精神起来,确实我们要掩埋好我们占有的尸体,擦干眼泪,重新上路当中一定要谨慎前行。


(责任编辑: 韦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