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神州租车CEO陆正耀增持2854万港元股票

2015年07月07日 10:38    来源: 和讯网    

  7月6日消息,神州租车(0699 HK)最新提交的港交所资料显示,该公司董事会主席兼CEO陆正耀在7月2日以每股15.855港元的平均价购入公司1,800,000股普通股票,总价约2854万港元。该增持股票行为反映出其对公司未来发展的看好和对公司股票的坚定信心。

  自2014年9月上市以来,神州租车股票普遍被看好。国际投行摩根大通此前发布研报称,鉴于神州专车与神州租车之间的协同效应益发显著,维持神州租车“增持”评级,并将目标价上调至27港元。巴克莱也发表研究报告指给予神州租车“增持”评级,目标价25元,2015年——2017年年预测市盈率为27/15/11倍,看好内地短期租车市场增长快。

  今年1月28,神州租车联合优车科技推出的互联出行服务品牌神州专车,发展迅速,已成为中国规模最大的专车服务商之一。7月1日,神州租车联合美国华平投资和联想控股旗下的君联资本2.5亿美元投资神州专车的主体运营公司优车科技。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