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银绒业未退出盛大游戏私有化

2015年07月04日 07:15    来源: 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顾梦琳)昨天,上市公司宁夏中银绒业首次公告,披露其控股股东中银绒业集团参与盛大游戏私有化的情况,称中绒集团共持有盛大游戏23.92%股权,并未退出盛大游戏私有化。

  据悉,此前世纪华通宣布其大股东联合东方资本间接收购了盛大游戏43%股权,消息一出也引发猜测,有说法称中银绒业集团已经退出私有化。但根据中银绒业昨天发布的股权消息,其控股股东中银绒业集团通过旗下中绒圣达投资控股(香港)和中绒投资控股(香港)仍持有盛大游戏23.92%股份和40.06%投票权。此外,盛大游戏CEO张蓥峰控制公司持有9.02%股份和34.38%投票权;私有化财团其他参与方持有42.71%股份和16.29%投票权;而社会公众持有24.35%股份和9.28%投票权。

  昨天,中银绒业方面强调,控股股东中银绒业集团正在与私有化财团的其他参与方共同推进盛大游戏的私有化进程,5月,盛大游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相应的私有化退市材料。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