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山东成功发行今年第二批政府债券480亿元

2015年06月30日 08:34    来源: 齐鲁网     庞峰

  齐鲁网6月29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在今年成功发行第一批360亿元政府债券基础上,山东日前又成功发行了480亿元的第二批政府债券。这次发行的政府债券都是置换债券,采取公开招标和定向承销两种方式发行。分3年期、5年期、7年期和10年期,债券信用级别是三A级。发行的置换债券资金,将按规定置换审计认定的到期债务,以优化存量结构,降低利息负担。

  延伸阅读:山东发行2015第二批政府债券480亿元 信用级别为AAA首笔“一带一路”主题债券成功发行中信银行(601998,股吧)70亿元金融债券发行完毕潍坊市企业债券支持重点项目建设研讨班举行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