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银行间资产证券化产品 发行今年或达5000亿

2015年06月26日 09:36    来源: 深圳商报     吴玉函

  中诚信昨日发布的《城商行农商行资产证券化市场发展报告》指出,目前银监会和央行针对资产证券化的发行制度相继进行改革,备案制和注册制均已落地,预计2015年银行间资产证券化产品发行量将保持较快增长势头,总发行规模在3000到5000亿元之间。

  中诚信国际指出,目前银监会和央行针对资产证券化的发行制度相继改革,备案制和注册制均已落地,5月13日国务院常务会议明确新增5000亿元试点规模额度,这都将进一步刺激商业银行发行证券化产品的积极性和发行速度的加快。从目前核准挂网的产品来看,6月份单月的发行量能够达到前五个月的总体水平。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