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三板成指创两月最大单日跌幅

2015年06月30日 07:15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来源:

  新三板延续近期以来的低迷表现。昨日新三板共成交7.65亿元,其中协议转让股合计成交2.60亿元,下滑至近期相对低位,而做市转让股成交有所回升,合计成交5.06亿元。

  与交投情况相反,昨日三板做市指数表现十分低迷,三板成指跌幅则相对较小。昨日三板做市指数以1688.50点开盘后,一路下挫至1点半左右企稳横盘,一度跌逾4%下探1616.26点,收盘前跌幅小幅收窄,报1627.73点,下跌3.61%,单日跌幅创4月29日以来的新高;三板成指昨日则续跌1.85%至1614.26点。

  昨日发生交易的561只新三板股票中,建装业、联讯证券 、融信租赁、金达莱、中科招商和圣泉集团的成交额超过了2000万元,另有9只股票的成交额在1千万元以上。昨日新三板共有148只上涨,364只下跌。涨幅超过50%的股票有16只,其中佰蒂生物、世富环保、同信通信、华夏未来和森达电气均刚由协议转让转为做市转让,其余则均为协议转让股,维克液压以67900%的涨幅位居榜首。


(责任编辑: 邢晓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