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珠江人寿前6个月规模保费超100亿

2015年06月26日 07:32    来源: 《经济参考报》    

  珠江人寿继去年总保费规模达到100.7亿元以来,2015年继续表现出了强劲的发展势头。截至2015年6月24日,珠江人寿2015年总规模保费已达100.71亿元,超过去年总保费。

  据了解,珠江人寿今年以来抓住市场机遇,在保持原有业务渠道稳步提升的同时,加快产品创新步伐,不断拓宽渠道合作,各渠道保费规模都出现了突破性增长。在整体市场低迷的环境下,珠江人寿银保业务逆市飙升,成为推动公司业务规模增长的主要渠道。与此同时,团体业务也搭建了销售平台;个险业务多头并进,取得创新突破。互联网保险业务实现了在天猫、京东、标准财富、陆金所、官方微信及其官网等多平台销售,网销客户已突破20万,且超过20%的客户在不同的平台多次实现保单购买。

  作为一家新生代寿险公司,珠江人寿以客户为本,不断研究和开发满足客户各种保障需求的新型保险产品,产品线更是涵盖保障、养老、健康、医疗、意外、重疾、理财等各个方面。(刘振冬)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