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李昊洋:企业融资难易程度优于融资成本高低

2015年06月25日 18:08    来源: 新华网    

 

  6月24日下午,新华网和新三板智库联合举办“2015新三板价值排行榜发布会”。与会嘉宾和上榜企业代表进行圆桌讨论,探讨“新三板的价值发现”。图中发言者为拟挂牌企业代表、深圳大丰收商务公司总经理李昊洋(右二)。 新华网 黄博阳/摄

  新华网消息 6月24日,在新华网·新三板智库主办的“新三板价值榜”发布会上,拟挂牌企业代表、深圳大丰收商务公司总经理李昊洋表示,企业选择券商时不光要考虑融资金额,更要考虑券商能提供的开发资源。

  一个企业的新生项目和新生技术,要向市场推广必须要有大量的资金做铺垫。李昊洋指出,“比起考虑融资成本的高低,最先考虑的还是怎样融资更容易,要先让企业活下去才行”。

  通过接触国内外投资公司,李昊洋认为,真正好的投资公司,首先是保障企业的利益,对方会首先考虑企业原创团队的个人利益以及企业整体利益。其次是解决融资问题。市场上投资商很多,他们都有自己的估值,企业也有自己的底价,如果投资商估值低于企业底线,企业也许就不融资了。(汪亚)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