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罗顿发展终止重组复牌涨停

2015年06月25日 09:13    来源: 深圳商报     詹钰叶

  罗顿发展昨日突然宣布终止重组事项并复牌,其股价并未如投资者此前预计的跌停,反而出现一字涨停。公司表现本次终止重组的原因是购买条件不成熟。对于公司复牌后的表现,受访的业内人士认为停牌三个月的股价存在补涨需求,建议持股的投资者可以暂时观望,等待合适时机抛售。

  昨日,罗顿发展宣布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复牌,这是进入本月以来两市发布的第19份关于终止重大重组事项的公告,公司股价一字涨停。在此前举行的投资者交流活动中,有投资者直言担心复牌后股价将直接跌停。罗顿发展昨日收于11.39元,成交额仅有2725万元。公司因当日涨幅偏离值达到7%而登上昨日龙虎榜榜单,买卖前五席均为营业部席位。

  对于终止重组的原因,罗顿发展称,“因公司与相关重组方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标的资产的估值存在较大分歧以及标的资产股东方对本次股权转让并不持一致意见。”

  罗顿发展在今年3月11日公告称,重组是为了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但并未透露更多细节。

  深圳前海金信达投资总监金少华指出,大盘从3月份走到现在,涨幅最大的时候超过1000点,显然停牌3个月的罗顿发展在复牌后出现了补涨的过程。从质地上看,这家公司非常一般,因此即使存在补涨需要,接下来其股价能走出几个涨停板还有待观察。“公司的基本面不足以支撑股价持续走强,因此投资者不要抱有太高期望。”操作上,他建议已经持股的投资者可以暂时观望,等待合适价位抛出;但尚未入场的投资者就绝对不要追涨入场。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