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元证券121亿元定增 获证监会审核通过

2015年06月19日 07:31    来源: 证券日报    

  本报讯 6月18日晚间,国元证券公告称,该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证监会审核通过,收到证监会正式核准文件后,公司将另行公告。

  根据此前公告,国元证券此次定增预计募集总额不超过121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拟全部用于增加公司资本金,补充公司营运资金,以扩大业务规模,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国元证券表示,部分募集资金将用于“增加对子公司的投入”,仅包括增加对公司全资子公司的投入。部分募集资金用于“其他营运资金安排”方面,将用于信息系统建设、分支机构及营业网点建设、新老办公大楼改造及运营维护三个方面。


(责任编辑: 刘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